close

8/1 中正機場→Dream World→7-11
狠心的拋下壽星    大清早在交流道口    跟進香團阿公阿嬤一起等遊覽車    直奔中正機場
肚子很餓    但中正機場的食物看起來都不美味又貴   只好先喝 一瓶30元的   易開罐黑松沙士
長榮的機上免稅品還不錯    有Givenchy迷你版蜜粉   好可愛    納入考慮名單

第一站:是一個被雷打到,所以米奇變閃電頭,整個樂園縮小100倍的Dream World


在裡面吃了午餐之後,首先進攻華歌爾,不過款式少、質料不太好、SIZE不全、也找不到我的V機密
所以轉戰NARAYA

Linda在說明會的時候,就說夢幻世界這邊的曼谷包款式多,建議我們可以先在這邊買
所以我在這裡已經把大家吩咐的款式買好
也幫自己挑了一個藍色仿Burberry花紋的包
總共花了泰銖3020
買了最大的方包2個 A4長包4個  小包3個  面紙包6個  零錢包2個(應該差不多是這樣)
真是爽快
這是我第一次在購物排行榜中打敗Lydia Nelson 哈哈哈

後來去坐了史上最迷你   splash mountain  被臭水淋過後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哈,是捨不得NARAYA吧)

第二站:吃晚餐之前,我們先去7-11小小的瞎拼了一番

這裡的7-11有好多可愛的東西也有賣超便宜的pocky啦
連特別版的都有喔
好吃好吃



8/2 我們去了動物園


這天看了老虎、鱷魚、豬、袋鼠、鹿、猩猩、馬、大象、蠍子、牛、人妖、小強





所以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在看各種表演的時候,睡著了很多次
不過有吃到好吃的草莓甜筒
晚上又去另一家7-11瞎拼




8/3 超快速水上活動→螃蟹大餐→逛夜市

今天終於泡到海水,但時間短到我來不及曬黑,第一次因為沒有曬黑而懊惱



不過午餐的海鮮真的很驚人
不太吃海鮮的我也吃的津津有味




吃飽就出發去全身美白去角質
還算舒服
出來之後又遇到泰國當地特產
限量發行但走到哪邊都有賣喔
泰國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這就是不管你去到哪,都有專人幫妳攝影的流動攤販)

之後去了一個半強迫的自費行程
稍微逛了一下mall
就回飯店吃晚飯
接著又繼續半強迫行程,然後逛夜市

夜市還挺無趣的



也沒什麼特色小吃
我只好買一杯拿鐵來解渴



後來又去另一家7-11
買到一隻超可愛mickey傘啦
哈哈爽


8/4 強迫購買之導遊笑呵呵


一早就被帶到各式各樣的導遊店
不斷的被催眠再催眠
不過我沒被洗腦只是真的快睡著
所以中途又買了一隻草莓甜筒來醒腦



中午吃涮涮鍋
餐廳很乾淨
台灣味十足讓我很想回家
真的很有一套的泰國之旅
是我第一次出去玩會想家的



下午去逛柚木行宮
行宮的導覽小辣椒很可愛
如果小辣椒是這次的導遊
我想泰國之旅會很不一樣




晚餐前讓我們去碼頭買土產
只給我們15分鐘
好樣的
沒關係,我買東西很快!

搶完土產
在湄南河上吃晚餐
氣氛不錯沿途風景也不賴也很難得的船上餐廳很乾淨




吃飽超趕的又去看了人妖秀
照慣例的要在裡面睡一覺
之後回飯店後
大郁帶我們去逛另一個夜市
看到boots naraya 忍不住又衝進去逛
買了一個小的普普風相機包
hana也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banana pancake



大家開心的搭skytrain回飯店
這裡的skytrain很溫哥華的很像
一樣是分zone的
好玩好玩



8/5 臨走前去毒蛇中心


一樣是一個推銷行程
而且是賣藥的
買這回家簡直就是找死
而且我也沒興趣
撐到最後出來外面
買了annepro推薦超好喝拿鐵
真的好喝
可能是加了煉乳的關係
有點港式咖啡的感覺



接著謝天謝地我終於要回家了
因為土產店太匆忙
忘了老爸的禮物
到機場買了一罐大哥大花生
然後不死心的又去boots
因為我在市區都找不到我的24hrs 那瓶
到機場問了才知道全泰國都沒賣了
但又不甘心沒買
只好買了另一瓶日霜泰銖400
其實這樣還是買的不夠爽
所以還是在機上買了可愛的givenchy

超可愛啦




最後結論:
在泰國刷卡比付現划算啦
不過要小心卡片被盜刷
付現的匯率將近1.1
刷卡的匯率才0.995

boots真的好便宜
為什麼我買不到24hrs


泰國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不管你去到哪都有人幫妳拍照
立刻洗出來做成盤子相框
就可以賣給妳
她們總是可以找到妳
超厲害的
再來就是
只要有動物的地方
都有賣水果
水果都是用來餵動物的
真的很厲害
大象老虎都交給遊客餵
真的很聰明ㄟ
看牠們吃的那麼急
我都會懷疑是不是平常都沒東西吃

算了
我管太多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