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也兩年多沒踏進日本這輕鬆讓人傾家盪產的地方了

但不知為什麼
總是會有親朋好友會去日本

這次剛好托比的親友團去北海道

順便就開始整理了最常請人代買的好用/好吃小東西

以後想到再慢慢新增吧!

1.超好用小護士乳液(瓶裝非罐裝)

    

這款是好幾年前
媽媽偶然發現的極品乳液
專門對付過敏跟乾燥
冬天乾到很難過就靠它了
(所以夏天去藥妝店不一定買的到,冬天比較多)
另外還可以對付龜裂的腳跟
按時服用馬上還你光滑的腳跟
(要拍照時發現櫃子裡還有七罐全新的,囤貨也囤太兇了....)

2.酷酷掃剋星-水果味喉糖

    

這喉糖是這次推薦給托比的主力商品
哈哈
某一次去日本時
咳到一個快死
眼淚都要流出來那種
最後還把咳嗽傳染給我媽
在台場的藥妝店買了這個喉糖
發現還挺有用的(而且很好吃)
印象中有藍苺跟檸檬兩種口味
我家庫存只剩下兩盒藍苺,檸檬暫時缺貨中!

3.人見人愛小花眼藥水




這就不用多說了
可愛又好用的小花眼藥水



連外包裝(紙盒)都讓人愛不釋手
(但不知被我丟到哪去了)
分一般(偏桃紅)跟隱形眼鏡(偏粉紅)專用
點起來舒服不刺眼
戴隱形眼鏡時也可以點
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4.TOKYO BANANA-www.tokyobanana.jp



雖然我不愛香蕉,但這個甜點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甜(但是很香蕉)


另外雖然他叫東京香蕉
但也有賣其他東西啦
下面的(看起來像是)銀座草莓



這我就沒吃過了
希望托比親友團會買到這個
好想吃吃看喔!

5.終於有一個台灣代表



這可愛的小東西台灣買的到
但他也是來自日本
我只搶到這位嘴唇紅通通的女士
其他還有很多可愛的角色(至少有六種)
是朋友的朋友給的
但我瞄到外包裝有寫台北市民權東路xxxxxxxxxxxxxxxx
我猜那種日本零食店應該買的到

她到底是什麼咧



真是太討喜了,完全捨不得吃!
小包裝背面有他的網站-www.hoshi.ne.jp
其他的角色等網羅到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再放上來



6.最難買到的夢幻逸品
(因為每次都買不到所以沒有圖)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不過是一碗杯麵-日清-KIMCHI(http://www.nissinfoods.co.jp)
但是每次都買不到
看到新光三越偶而出現的時候
都想狠下心來買一杯
但是
再加一點點錢都可以吃三媽臭臭鍋了
每次都買不下手

美味的NISSIN CUP NOODLE-KIMCHI你到底啥時才會現身?


(補上官網圖)

7.買這個會不會太over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玫瑰金NDSL
哈哈哈
現在先幫阿金準備殼跟配件會不會太over
小白都還沒穿衣服咧

         

http://infemin.com/product/product_idh.html

喔~假騙,啥時可以再見你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