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2 updated

華航寄了"八份",有"林志玲",的"桌曆"。還算有誠意啦!雖然我一直期待他只寄一份月曆到我家!

====================================================================

2008/11/27 17:20

接到自稱是陳小姐的華航代表來電,先是說因為要做解釋,希望我提供室內電話,

我給他公司電話後,約三分鐘接到來電。

 

先是簡單的表示歉意,稍作解釋後,告訴我由於11/26-12/5之間為華航與華信交接期,

所以造成我們的不便,他們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我們能表達旅客的感受。

詢問了我有關我們是否有選擇其他行程,我跟他說,我們之後改成要去峇里島了,

陳小姐還很熱烈的回應說:「喔!峇里島我去過,很好玩...」之類的話,

我沒有回應什麼,他接著又問說,我們是參加哪個旅行社的團,他會請業務單位知會旅行社,好好照顧我們,

我也很明白的跟他說,我們是參加幾月幾號燦星的哪種峇里島行程,是在燦星板橋分公司報名的,

她又再次表示,好,會透過業務單位轉達,會好好照顧我們。

之後又說,為表示歉意,會寄"一份"最新的華航月曆給我,

我說:「如果真的要道歉,只寄一份給我沒有意義,要就全部的團員都給,包含因為行程改變不能參加的那位團員。」

陳小姐說:「會向業務單位爭取看看,到時候直接寄到我家,就不另行通知了。」

 

以上是大略的電話內容, 細節我記不清楚了,華航表現的比華信有誠意多了,

但還是有幾點我覺得很詭異:

1.既然要道歉,打我手機就一次說完,幹麻還要打室內電話?cost down到這種程度嗎?

2.陳小姐一開始就把"長灘島"說成"長島灘",我不知道她是真的那麼緊張,

還是就單純的沒誠意,既然要回電,

在撥電話之前應該先了解過所有的情況,怎麼會把"長灘島"說成"長島灘"?????

3.如果只寄一份月曆給我,摸摸我的頭就想了事,那我還寧願他跟華信一樣寫封信來敷衍一下就好!

 

整件事下來的結論:

華航算比較有誠意的,華信跟燦星就負責推來退去就好!

旅行社的態度也有問題,既然是包機一開始跟我們說清楚不就好,

在那邊吞吞吐吐,強力推薦,現在想起來覺得超噁心!

但華航、華信、燦星,都被我列入黑名單!東南先列入黑名單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