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day2


9點集合出往烏布出發!(喵的昨天晚上4點才睡耶)先到蠟染村,在此可以在你的衣服(要準備淺色系的)上留下紀念,完事之後給他一萬盧比當小費就可以了!之後前往泛舟,教練很賤會一直讓你去瀑布下洗澡,途中會經過烏布的四季,看起來也是亂高級一把的。之後就是烏布泛舟風味餐了,是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啦!還ok。

下午去先木雕村美術館…這兩個就亂糟糕一把的,可能是導遊跟當地業者合作吧,美術館不像美術館,還比較像畫廊,裡頭那環境也是亂糟糕一把的!之後前往猴子森林,對這種純開放的地方實在是有些懼怕XD 很怕一不小心眼鏡就沒了!再來就是我們額外請求導遊追加的…NURI!超正點的!豬肋排跟豬排都超一流,至於鮭魚沙嗲跟鮭魚排,我個人就覺得還好了,來峇里島沒吃過這家,千萬不要跟別人說你來過峇里島。之後就是烏布傳統市場了,這邊還蠻有趣的,享受跟小販你來我往的快感,這邊跟海神廟是我覺得在峇里島買東西最有趣的兩個地方。

晚餐則是在髒鴨子餐廳用餐,這家餐廳也是很有名氣的!不過建議如果是自由行的話,最好是在中午或下午來用餐,享受它週遭的田園風光,晚上來這邊氣氛應該也是不錯啦,會點了很多火把,再加上很多很多的蚊子…

這次來峇里島的遺憾就是沒有在烏布待上久一點的時間,有名的德哥拉朗梯田皇宮烤豬飯啊、死神蛋糕以及ZEN-SPA。真的是很可惜,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在烏布待久一點。

再來就是前往我們跟導遊要求的The Ulin SPA了,是還不錯啦,可是我根本不是想做這個草苺LULU SPAQ_Q,臭導遊為了想抽點錢,連MENU都不給我看!太可惡了!!

 

12/5 day3

1205@海龜島

10點半出發前往南灣,由於大家都不想參加自費水上活動,於是導遊就直接帶我們上玻璃船,那段待在船上的時間真的很舒服,之後便開到海龜島,跟一堆稀奇古怪的動物们合照,像是小海龜、蝙蝠、大嘴鳥、蜥蜴以及蛇,我比較孬一點,不敢跟蝙蝠還有蛇合照!花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吃午餐了,都滿樓中華料理,老實說這餐我完全忘記在吃什麼了,只記得這天的東西都不怎麼樣!

本來今天下午要去烏魯瓦度用下午茶的,導遊說改個行程好了,反正我也沒差XD,於是我們便跑去買POLO衫了,之後是土產店,以及金兔咖啡工廠。再來則是行程送的免費SPA—紫羅蘭養生館,熱石或是草藥二選一,老實說這家SPA實在是一點情調也沒有,像極了台灣幾十年前的色情理容院XD

晚餐是STARE ANISE 花園餐廳20道風味餐,簡單一句,難吃死了。

12/6 day4


整天都是自由活動,我們請導遊12點來接我們到KUTA區,之後便在Discovery Mall裡面逛了起來,Celsius Café真的還蠻舒服的!有機會可以來這看夕陽,聽說也是不錯漂亮。之後便是地獄的沙灘漫步…死魚,熱浪,塑膠袋!大家都走到快累死了,真是的!我明明建議搭計程車啊XD!後來終於走到麥當勞了,也拍了會衝浪的麥當勞叔叔!總算沒有白走XDDD,之後直接從海灘區走進poppies,打算要去找傳說中超便宜的Bamboo Coner,結果也是走好久,走到導遊我自己也快哭了QQ,不過真的如傳說中的超級便宜!我們一行人7個人吃到快撐死了,折合台幣也才210塊而已,真是太OVER了。

再來便是金巴蘭海鮮落日秀啦!結果竟然有烏雲擋住,實在是太掃興了!

晚上的"假死敏SPA老實說我也覺得很普通!最後一天的JOJO我覺得都比較好,錢也花的比較少XD

 

12/7 day5

下面是童子軍

最後一天了,真的好不想回去,即使我隔天不用上班也一樣QQ,早上大概11check out,離開了這個不太coolKu-LIVVA直接前往DFS免稅店,不過大家都說沒什麼好買的,反正我也不懂這些化妝品跟精品XD,再來就是直接在DFS2樓吃起港式飲茶了,也是沒什麼感覺,哈哈哈!只記得為了看咕嘰咕嘰坐在殺人阿婆旁邊而已QQ。

再來是天涯海角之烏魯瓦度下午茶,這邊真的很漂亮,天大地大我最大的感覺,不過聽說烏魯瓦度的藍點那邊也很漂亮,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去那邊走一走。

去海神廟的途中導遊有讓我們在小超市停了一下,買了一些摩砂膏,這邊阿婆又發揮了他的機車功力—通通搶光光!搞得大家都想宰了他!

之後便是海神廟了,其實來這邊根本是買東西的,海神廟根本只是隨便看看而已!不過這邊真的不錯買,殺價起來也蠻好玩的。

金滿樓烤鴨餐,還ok啦!不過看起來大家都很餓,每一盤幾乎都是被秒殺,哈哈。HARD ROCK狂歡夜!對不起我完全沒有狂歡的感覺,看到一半導遊就把我們抓走了,花哈哈哈哈!

最後一站,JOJO腳底按摩,這家我覺得還不錯啦,小姐的手勁技巧都很夠,只是可能是因為他們本來都要下班了吧,每個臉都很臭,不苟言笑的!我們一共做了4次SPA,除了第一次之外,後面三次的隔間都很糟糕,到了峇里島就是要當皇帝皇太后的啊!這種隔間真的讓我不是很滿意,下次如果還有再來,我才不要去這些導遊介紹仲介的濫隔間SPA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