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得多久以前幫酷熊報名了"熊偵探的黑名單"活動

老實說 只是那天很無聊於是沒事找事做

隨手寫了一段介紹

"大家好,我姓酷名熊,洋名是Cool Bear,

我主人喜歡帶我上山下海,她也常帶我去外拍,

但距離上次外拍應該有1年之久,一定是因為我最近身材走樣的關係,

請大家期待,等我瘦身完成,就會重出江湖的!By CB"

 

就這樣丟上了活動頁

 

然後

我就再也找不到那個活動頁了ㄟ

 

甚至

以為這活動人間蒸發了

 

原來

我只是錯怪了他

 

因為我今天收到禮物啦~~~~~

看看酷熊真的很酷

隨隨便便都打敗10000多隻熊(誤)

熊偵探的黑名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