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翁默契十足月經在前一天先後報到
一早起床昏昏沉沉的到了機場
避免兩人失血過多昏倒
立刻去漢堡王填飽肚子才準備出境
這次一樣是先在網上預辦登機
選了靠窗的位子然後計畫一路睡到香港
結果國泰竟然有我下載了很久卻一直沒看的魯豫有約
看著看著我還是伴著sammi的聲音進入夢鄉了

很快的到了香港
機場裡的地鐵依然是阿里巴巴的天下
果然是財力雄厚
廣告竟然可以在香港機場曝光半年以上



出了關
先換了來回快線票又去中國旅行社買海洋公園票
此時機場快線也剛好到站
前幾次都住九龍半島
第一次住香港
所以當然也是第一次從機場坐到香港站
香港站的機場穿梭巴士站比較近
一出快線閘口就看到了
開心的等待H2來接我們到飯店
坐上H2看到路上有個小弟在吃餐肉蛋公仔麵



衝到到飯店check in寄好行李
按照計畫飛奔到旺角來一解我的鄉愁
哈哈也沒這麼誇張啦
就先逛逛波鞋街女人街
還跑去信和中心想找找我的sammi
但沒啥收穫

雖然一早吃過了漢堡王
下飛機又吃了機上的火腿起士餐包
還是很豬的肚子又餓了
轉眼樂園牛丸也在我們眼前
肚子餓了亂點一通
竟然點到沒有撒尿的那種
真是豬腦
吃了一口才想起來



吃飽喝足後
跟翁去朗豪坊逛逛
在聖誕節到跨年這段時間
都還是濃濃的聖誕氣息



因為才第一天
在通天廣場拍拍照之後
只逛了H&M就心滿意足的離開
往下一站前進

樂園牛丸王-
10:00-01:00旺角花園街11號地下@旺角D3/E2
朗豪坊-旺角亞皆老街8號
@旺角C3/E1
信和中心-旺角彌敦道582-592 號@旺角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