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旺角
我們往佐敦前進
因為第一次到香港是住佐敦龍堡
我們都對佐敦有著特殊的情感
哈哈
其實也是因為我愛廟街的一家包包店
不是賣名牌的包包
而是便宜又好用的塑膠包包
買了第一個後又買了第二個
這次雖然沒有水餃包
但還是不甘心的買了兩個
因為實在太好用

廟街其實沒啥好逛的
除了買包包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吃
愛店之一的澳洲牛奶公司是一定不能錯過
馬上來個炒蛋多士一解我的鄉愁呀
小翁竟然只點了一杯菠蘿冰
實在太可惜了



又一次的吃飽喝足
這次要往尖沙咀前進
上一回因為住都會海逸
所以每天都會從尖沙咀開始
也算是個懷舊之旅囉

先逛了Esprit outlet
但真的不怎麼樣
還是夏天的衣服比較好買
去麥記坐了一會
休息一下,時間還早

去逛了重慶大廈
之前都是經過,還真是第一次進去
嗯~該怎麼說咧
就像頂好名店城那樣
看了一件小大衣
但穿起來版型怪怪就沒買
店員還在後面偷偷說我不識貨
哼哼哼,我都聽到了啦
以為我聽不懂廣東話~

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慢慢的往星光大道移動
在這之前,我們又逛了sogo
看到一件外套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早上離開飯店時還超熱
這時候已經慢慢變冷
我卻只有一個單薄的圍巾可以保暖

因為要去星光大道
才偶然發現半島的正面
超美的啦
拉著小翁在對面猛照相
住不起半島在外面照相也不錯囉



這次也是第一次真的到星光大道
第一次真的看幻彩詠香江
我們一到港邊
找了個位子就開始等待
除了天氣有點冷風有點大之外
真的很不錯~下次還要看



看完在星光大道閒晃一下
遠遠的望著紅館
華仔應該在裡面開秀吧
不過冷的要死
還是趕快離開吧

哈哈
你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嗎
當然還要來個豐盛的晚餐
小翁為了澳門茶餐廳連天星小輪都不搭了
衝啊~
我們兩個人很有默契的狂點了一番
干炒沙嗲牛河招牌豬扒豬仔包咖哩牛腩焗飯烤乳鴿

搭檯的小氣情侶怎麼跟我們比

吃飽喝足才悠閒的回飯店
說到飯店
華美粵海真的讓我們有點傻眼

房間小就算了,日本跟香港的飯店就是這樣
地毯看起來不甚乾淨,有黑黑的斑點
電視頻道少也就算了
小翁興致勃勃的打開電視
從頭到尾都講國語
有點懷疑我是在香港嗎
連電影都是國語配音

飯店位置還算不錯
有叮叮車可坐
離灣仔站也很近
只是在駱克道的邊緣
pub酒店不少
還有一些媽媽桑會拉客
太晚回飯店就有點不安心
下次
還是住都會海逸好了
哈哈

澳洲牛奶公司-07:30-23:00九龍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佐敦C2
Esprit outlet-尖沙咀漢口道4-6號
重慶大下-尖沙咀彌敦道36號
sogo-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2號
澳門茶餐廳-
尖沙嘴樂道25-27號@尖沙咀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