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的九月

換工作的空檔(其實根本沒空檔,硬是跟前後兩間公司各請了幾天假)去了五天峇里島

我以為我會想念

峇里島的Villa、峇里島的海、峇里島的沙灘、

峇里島的Spa、峇里島的悠閒、峇里島的陽光

但我真正想念的是這一味:無敵峇里島紅茶(請容許我為他取了這狂妄的名字)


(圖說:左邊是Jessie今年帶回,看起來是35週年紀念包裝,右邊去年自己帶回普通包裝!)


當時出發前SuSu剛從峇里島回來,帶了大郁推薦的紅茶-SariWangi

大夥喝了讚不絕口,沒想到現在也成了我的念念不忘

這次請Jessie幫忙帶了一盒回來

還幸運的買到(看起來像是)35週年紀念包裝

去年買大約是11000多印尼盾

這次是13000多印尼盾

熊熊漲了近2000印尼盾

不過換算成台幣也才38元

哈哈~俗啦~

只不過

好心的拿出來分弟弟一半

狠心的弟弟竟然把兩包都帶走

可惡的兒子賊

我們家沒有女兒賊

都是弟弟在偷東西

真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