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在去之前懷抱著期望太高

去了峇里島反而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之後好像也不會想再去一次

因為這樣

好幾次都推薦朋友去馬來西亞而不是峇里島

(雖然大家最後還是都去了峇里島)

但是現在

如果有人說想去峇里島

我不會把馬來西亞這提案說出來

哈哈~我想一人獨享蘭卡威呀

其他人不要跟我搶

另外就是

快點幫我帶紅茶跟ABC醬回來

是的~就是ABC辣醬(Sambal Asli)

◎圖說:

左上:77乳加巧克力、左下:ABC醬+半熟蛋+一片蘿蔔糕=我的早餐黃金組合

右上:黃金組合、右中:峇里島來的魚片、右下:旺旺仙貝

今年九月Jessie去峇里島前,Renee八月先去了一趟

無奈是No Shopping團,

最後只在DFS幫我抓了兩罐ABC醬沒買到紅茶

但也已經十分感恩了

一開始先跟同事宣揚早餐黃金比例

後來大家想吃ABC醬的慾望已經破表

下午茶時間都硬要拿出ABC醬來振奮精神

於是就出現了77乳加及旺旺仙貝的創意料理

我這俗仔不敢嚐試77乳加所以我選擇了旺旺仙貝

真的不錯

【話俾你知】天天都便宜有在賣喔!

別以為我說的是旺旺仙貝,

天天都便宜有在賣ABC醬的系列產品喔!歡迎大家去尋寶!

【噓】ABC醬大比價

Kuta DFS(樓上有港式飲茶那間) USD $1 >

天天都便宜 NTD $29 >

當地超市 NTD $15以內

【ASLI】

到底是啥呀?紅茶跟ABC醬上面都有寫?????誰來解答下!!!!

【20081208 updated】

問了導遊"ASLI"就是"純"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