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出發的前一天還上了該死的淘寶課程
身體一直很不對勁
又因為早班機整個沒睡好
到了香港
換大頭不舒服
於是
我們就決定睡到自然醒
(為了睡到中午,一堆藉口就是了.....)

雖然這樣很浪費
但其實香港下大雨
去哪都掃興
於是我們睡到11點多
在慢慢的摸出門
也錯過早餐時間
我們決定直奔朗豪坊
撘上飯店的接駁車到尖沙咀換地鐵
在地鐵站買了皮帶
解救大頭的超級垮褲
後來在普普風的油麻地逗留一下



繼昨天的牛奶包圍尖沙咀
旺角站整個是被pizza包圍
因為正值午餐時間
肚子不斷咕咕叫
pizza看起來好好吃喔



朗豪坊有最高的電扶梯
這跟半山電梯不一樣
一次可以直達4樓(老實說一次幾樓我忘了)
好像在逛拍賣
可以預覽商品
看到喜歡的再進去
一次上好幾層
可以先看看每層的情況
在挑喜歡的樓層去逛
(可是事實上我每層都逛了,因為每層都喜歡啊~)





除了電梯有名之外
朗豪坊裡面有一個大大的螢幕
會播MV 廣告 歌手訪問等等
除了意外看到愛情萬歲之外



剛好今天是YUI的神秘首播會
還真的有不少人站在那邊看
下週5/26還有 Tank 的簽唱會
由此可知朗豪坊是個平易近人的mall



我們今天的第一餐是在郎豪坊的吉野家解決的
其實有點被前晚的糖朝嚇到
不想隨意亂吃怕被鹹死
而且我真的很愛吉野家
蠻想吃吃看香港口味
但是...果然是香港口味
牛don(不會打)好鹹
不過熱茶挺有日本味的
(吉野家太餓,沒照相)



吃飽繼續到處逛逛
朗豪坊裡面的店都還蠻有特色的
裡面也有無印良品喔



後來找到了一雙假勃肯
才HKD80 便宜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國語的關係
店員態度不太好
後來我跟他烙英文
還是愛理不理
基於撿便宜的心態
我還是買了他
真沒骨氣



走一走口渴
剛好遇到滿記
當然是要光顧一下
小小一個朗豪坊
裡面有兩家滿記ㄟ
真是誇張



因為昨天在海港城i.t 沒逛夠
今天怎麼能放過
不過還是沒買到東西
i.t 有越來越難逛的趨勢...



一瞬間也快四點了
離開朗豪坊
先在對面的許留山買了兩杯芒果爽
就去女人街吃今天第二餐-樂園牛丸
去年因為太熱
看到牛丸都沒食慾
這次怎麼可以錯過
還硬要當死觀光客
在很擠的人行道
照了好多像



後來在女人街小逛一下
看到一件衣服跟我在東區看到的一模一樣
那時候在東區問台幣790
所以遲疑了一下沒買

女人街賣HKD79啦
現在匯率是接近10就對了
整個氣到
女人街那件也沒買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回紅勘
要看演唱會囉
等飯店接駁車的時候
在starbucks買了一杯超大拿鐵
好誇張
喝的我都怕演唱會狂跑廁所


====================================================
照片通通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eissandra&book=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