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睡到自然醒
今天雖然也想奢侈的這麼做
但想到蓮香樓的美味早茶
貪吃鬼戰勝貪睡鬼
9點多就起床
(有沒有人出國旅遊這麼悠閒的,九點還嫌早)
摸一摸
出門也快10點了



一樣是搭接駁車到尖沙咀換地鐵
相較於去年的香港走斷腿之旅
今年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悠閒路線
都已經在香港第三天
我們才第一次過海



本來預計來回都搭天星小輪
但因為又太晚出門
還是搭地鐵節省時間
到了最可怕的中環站
裡面跟迷宮一樣

好不容易終於在11點前趕到蓮香樓
一進來沒多久就有位子
後來吃到一半
看到後面的人都開始排隊
哈哈
我們真是幸運



吃飽喝足
當然是要先在中環走走
在路上看到一間小店
門外竟然擺了許多台灣的愛情小說
好幾年沒有進漫畫店
在香港看到這個感覺挺妙的



接著本來是要直接上太平山
但忽然在路上遇到H&M
出發前本來要把他放進行程
後來忽然遺忘他
也沒做功課
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超驚喜的
當然是一定要進去逛一下



在裡面逛的超爽
本來跟某人說
我逛很快
5分鐘就好
後來整個欲罷不能
光試衣服就不只五分鐘了
哈哈哈
不是因為我試太多衣服
是我整個被試衣間嚇到
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試一間
很興奮的換好衣服
在裡面猛拍照



逛完女裝
進攻男裝
男裝也都好好買
裡面配件什麼的一應俱全
超好逛的
不過我真的很節制
買一件小洋裝而已
因為實在太多想買
不知道從何買起呀



幸福的逛完H&M
我們就坐15C往纜車站
準備上山囉
去年直接坐bus上山
剛好是晚餐前
4個人在車上都快吐
這次坐纜車就舒服多了
天氣雖然不好
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去年來的時候
凌霄閣在整修
所以我搞不太清楚到底哪邊不一樣
不過真的蠻漂亮的
一下纜車
就直接到了小禮品店
就是很一般的賺觀光客錢手法
逛一逛看一看
張把機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本來對蠟像館不抱任何期望
只是覺得都到香港了
應該到太平山看看
都到太平山了
應該到蠟像館看看
但從我們瘋狂照了將近300張照片
就知道我錯了

也許是恐怖蠟像館的陰影太深
我總覺得蠟像館很無聊
頂多是拍拍照過過乾癮
但其實他設計了一些小東西
讓你跟蠟像有互動
當然不是恐怖蠟像館裡面
蠟像眼珠會動那種互動



例如一剛進去
就有一個佈景
都是記者在拍照
一走過去
就會有很多閃光燈閃起
還配合聲音
讓你過足大明星的乾癮



或是很虛榮的裝上螢幕



或是配合一些道具



讓你跟蠟像融合在一起
就算都沒有道具
也有一些氣氛營造的很好的佈景
就像哥哥跟梅姊的區域
都是一走過去都好想掉眼淚
會讓人覺得很難過



在出口之前
還有一個迷你K房
應該是知道逛累了
可坐下來唱唱歌
過過當明星的癮囉
裡面真的好好玩
在中國旅行社買的假日卷HKD90/人
真的有值回票價
(為什麼買假日卷今天明明就星期一因為本來是預計昨天要去的呀)



離開蠟像館
當然是要到觀景台看看
但天氣實在太糟糕
啥鳥都看不到
霧濛濛一片
真是掃興
唉~



下山之後
進攻今日第二餐
鐺鐺鐺鐺
鏞記
這不用我說
哈哈哈
流口水就對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非用餐時間
等餐時間有夠長
餓死老娘我



吃完鏞記
我們就去搭半山電梯
很豬的又進去蘭芳園
不過真的太飽
我們點了餐之後
只喝飲料把餐打包
準備回去當宵夜

去年在同一個地方的另一間蘭芳園
店員超兇態度超傲慢的
但這次這間分店
店員超好的
還跟我們聊起來
原來是張韶涵才剛走不久
據說是在附近拍東西
可能是店員還在興奮
所以很熱情的跟我們說了一堆吧



接著又搭半山電梯往上走
我很喜歡半山電梯
因為兩旁的建築、街道
都很有特色
有的是十足香港味
有的是十足歐洲風
但每次都因為時間不夠
又想到現在搭電梯上去
等等是要走路下來
就半途而廢
下次下次下次下次
一定要好好的走完全程



接著準備回去看演唱會
但因為剛剛在蘭芳園喝了一大杯凍咖啡
整個尿很急
哈哈
就去IFC尿尿
但都進來了
怎麼可能如此輕易放過
不過等等要看演唱會
我還是非常收斂的小逛一下
ZARA隨意看看
瞎逛一番
只買了一瓶h2o+的化妝水
後來真的有點累
又去STAR8買了一杯超大拿鐵
坐下來休息一下



終於
我的第一次天星小輪之旅要開始了
我竟然沒坐過天星小輪
去年到底在想什麼
過海那麼多次都坐地鐵
本來坐回來要順便去星光大道走走
但因為下雨
時間又不太夠
就還是沒去
不過在撘接駁車回去之前
硬是逼迫某人讓我去 esprit outlet逛逛
某人非常不甘願的陪我去
我也很識相的在5分鐘內選好結帳完畢
哈哈哈超便宜啦超便宜
某人最後也後悔了
哈哈哈不買會後悔啦


====================================================
照片通通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eissandra&book=25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eissandra&book=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