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的第一天
雨斷斷續續的下
但沒有打壞我們出遊的興致



第一站到了大溪花海農場



簡單的說
是一個想用花來掩飾自己攝影棚的身分
也太多偶像劇取景了吧



逗趣的金魚草花語
多嘴、好管閒事。
但我有時候好像也會這樣



傳說中的六月雪嗎?
小小一片
但也還算美囉!



我的造型師幫我弄了新頭飾
本來想來一段瓊瑤的
不過一直找不到可以跟我匹配的男主角
於是就殺青了



瞬間忘了這一片可愛的小紫花叫啥
很美就是了



第二站來到綠光森林
又是一個想用牧場來掩飾自己的攝影棚身份

其實我不是很愛這種地方
擺明了是要賺觀光客的錢
那種餵動物體驗
每次都讓我懷疑平常牠們到底有沒有東西吃
搶的跟什麼一樣
好像永遠吃不飽
或者
其實牠們就只是動物
直到撐死才會停?
腦袋一直浮現泰國的大象



觀光客錢很好賺
但是大象跟羊有必要被搞的那麼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